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人员参加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的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2018年12月1日-2日,第三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安徽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广西财经学院等31所高校的63个经济类或管理类案例,经过初赛选拔评审,最终从经济组和管理组分别评选出14个和20个案例进入决赛。通过现场答辩、评委评分、观众现场投票分别决出经济组和管理组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有效锻炼、提高教师的案例编写以及实验项目的设计的能力,进一步促进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建设与优质资源共享。

中心丛建阁主任、李斌副主任和教学研究部主任孔一鸣老师应邀出席并观摩了此次大赛。通过观摩参赛选手精彩展演,聆听评委专家精辟点评,与同行们深入交流,中心参会团队对实验教学案例的内涵、选题、开发流程与方法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大赛闭幕式上,丛建阁主任受邀为部分获奖选手颁奖。

大会还确定,第四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移师广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