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崔智敏副院长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18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智敏教授率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研究所所长康萍教授、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尚宇梅教授、现代管理决策与对策研究中心主任周艳春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部主任陈胜利副教授等一行5人,来到实验教学中心燕山校区考察交流。中心丛建阁主任、李国强书记、李斌和宋军副主任以及许崇敬、李建辉和王志等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在八楼活动室举行。丛主任代表中心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宾主双方就实验室管理体制与实验室布局结构、实验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学分比例、实验教学队伍和实验教学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崔院长一行对燕山校区的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四楼商务谈判实验室观看了实验教学中心宣传片,翻阅了历年实验课程存档资料,还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大学生如何利用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践基地等相关感兴趣问题进一步交流。
    崔院长表示,到山东财经大学实验中心考察交流收获很多,作为经济与管理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很多好的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诸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我中心人员到西安财经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