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规章制度 >> 中心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09-14

    1、协助中心主任制定学校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年度计划

    2、协助中心主任进行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开展前沿性实验项目研究,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改进教学内容及方法,组织编写出版实验教材。

    3、协助中心主任完成各类实验室的建设任务。

    4、协助中心主任参加校际间的实验教学学术交流活动,以增加中心的科研教学水平,提高中心的影响力,并做好宣传工作。

    5、负责组织制定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日历,确保实验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组织实施实验室的统筹调配,便于开展各类非实验教学任务的承接工作。

    6、负责组织并落实中心软硬件的安装调试,设备的更新与维护工作,及信息平台、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安排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的卫生、安全及各类实验室设备的完好率。

    8、负责落实实验教学中心关于实验教学及实验设备管理各类报表的统计工作。

    9、负责落实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10、负责组织实施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及思想教育工作。

    11、协助中心主任处理并完成其他学校安排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