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暑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7月1日、2日两天,由中心主任丛建阁,副主任李斌、宫锡强、纪云卿,主任助理许崇敬、王卿海及中心各部主任组成的检查组对舜耕校区、燕山校区、圣井校区中心所辖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安全会议精神,检查组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针对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实验楼内消防设施管理、实验室电器线路安全、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全面梳理了实验室安全隐患,可立行立改的隐患即时进行了整改,已不构成安全隐患的进行了核销。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