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承办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8日,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在学校实验教学中心舜耕和燕山校区实验室顺利开考,共设置考场33个,1600余人参加了考试。

为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校领导任组长、有关部门领导任组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防疫和考试工作的统一领导、综合协调、措施制定和组织实施。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根据国务院和山东省下发的有关疫情防疫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考点防疫工作方案》。中心同学校党校办、保卫处、总务处等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全国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标准认真准备防疫防护物资。三是扎实做好考前准备。严格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积极组织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要求所有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提供不超过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均为绿码。对网络、服务器、考试机、电力负荷等进行全面测试,确保软硬件设备最优化。四是加大宣传,提升服务。考点门口循环播放考试所需相关证件和考试防疫要求,严格落实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三码”查验。

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陶虎、中心主任丛建阁、副主任宫锡强等陪同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等领导对舜耕校区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指导,钟泽圣巡视员对我校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考场秩序和考试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考务人员和保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中心副主任李斌、纪云卿负责燕山校区考点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