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实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各相关部门、学院:

为提升实验教学改革的建设成效和应用质量,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政教[2013]2号)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18年度实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8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开放创新实验教学项目(附件1)。

2.2018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综合改革实验教学研究项目(附件2)。

二、验收材料要求

1.开放创新实验教学项目。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开放创新实验教学项目验收申请书》(附件3),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综合改革实验教学研究项目。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综合改革实验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附件4),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般研究项目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项目结项报告(格式见附件5),重点研究项目提交不少于8000字的项目结项报告。教材类项目能够提交正式出版教材的,只需填写验收申请书,无需提交结项报告。

3.支撑材料。体现成果实践应用及其效果的辅助说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教学软件、教研论文、教学设计、专利、教材、课件、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等。

4.纸质材料中需要签字、盖章处不要空缺。

三、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验收申请书、结项报告,提供支撑材料,经所属单位初审通过后提交至实验教学中心。

2.学校组织专家开展验收工作,根据专家意见作出通过或不通过验收结论,确定验收结果。

3.验收通过的项目,项目负责人继续做好项目的应用管理、健全完善工作。没有达到建设要求,验收不通过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书面说明原因并限期整改。不能参加本次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项目建设延期说明,由所在单位确认;原则上项目周期延长时间不超过1年,如延长时间到期仍未完成,则作撤项处理。

四、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1日。

2.报送地点:纸质材料交至实验教学中心(舜耕校区实验楼109),电子版压缩文件包发送至邮箱20035410@sdufe.edu.cn(邮件名、压缩文件名为“**(项目主持人)**(项目名称)验收材料”)。

联系人:马林元,电话:82911102,手机:13793189795

附件

1. 2018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开放创新实验教学项目

2. 2018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综合改革实验教学研究项目

3. 山东财经大学开放创新实验教学项目验收申请书

4. 山东财经大学综合改革实验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

5. 山东财经大学综合改革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研究报告格式

 

 

 

实验教学中心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