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实验管理 >> 正文

2011年11月教育厅专家考评我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1-11-14

11月12、1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省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绩效考评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立项建设的数字化外语教学实验中心(舜耕校区)和会计综合教学实验中心(燕山校区)2个建设项目进行绩效考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核相关材料、现场考察的方式,对我校的建设项目进行了综合考评。
12日上午,绩效考评汇报会在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副校长聂培尧、张东超,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处、财务处、实验教学中心、资产管理处及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上,聂培尧从学校基本情况、骨干学科建设情况、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情况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数字化外语教学实验中心和会计综合教学实验中心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建设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自评意见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具体汇报。会后,绩效考评专家组成员分别到我校四个校区考察了各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果,包括仪器设备管理和运行情况、教学实验成果和开放情况、支持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并核查了设备配备和财务账目。
13日,绩效考评专家组对我校两个教学实验中心进行了绩效考评及反馈,提出了综合考评意见,专家组对我校数字化外语教学实验中心和会计综合教学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副校长聂培尧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及对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听取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作好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