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实验管理 >> 正文

2011年3月聂培尧副校长考察外国语学院外语卫星节目制作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1-03-25

2011-03-25 15:51:50 浏览1876次

3月23日下午,聂培尧副校长在东校区实验中心考察了外国语学院新建成的外语卫星电视节目接收制作实验室。作为我校省级骨干学科实验室项目——数字化外语教学实验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语卫星电视节目接收制作实验室正式运行后,可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英、日、法三个语种最新的有关全球政治、经济、教育、军事、社会等方面的新闻和专题节目,为我校大学外语课堂教学和学生课外自主学习提供一个崭新的外语平台。聂培尧副校长对实验室良好的实验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及外国语学院在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细致严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在加强管理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发挥实验室在我校外语教学特别是大学外语教学中的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