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实验管理 >> 正文

2009年9月山东省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2009-09-30

2009-09-30 10:38:56 浏览1740次

9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绩效考评组一行5人对我校立项建设的管理学教学实验中心、经济学教学实验中心2个建设项目进行绩效考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核相关材料、现场考察的方式,对我校的建设项目进行了综合考察。
上午,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黄琦、副院长聂培尧、綦好东、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处、财务处、实验教学中心、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副院长聂培尧从学校基本情况、骨干学科建设情况、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情况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管理学教学实验中心、经济学教学实验中心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建设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自评意见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具体汇报。
下午,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各项目的实验室,分别查阅了我校实验教学资料、实验教学课程、实验设备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项目资金帐目等。随后,对我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绩效考评进行了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