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教学集锦 >> 正文

2013级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业教学实践活动——太行山写生作品竞拍

发布时间:2016-11-09

艺术学院报道: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燕山校区3号报告厅举办了太行山写生作品竞拍会。副校长胡文波、艺术学院师生和校内外各界喜欢书画的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竞拍过程严格按照商业模式进行,紧张有序、气氛活跃。由艺术学院主办,北京宏艺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本次竞拍是一次大胆而生动的实践教学,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竞拍会共计拍品93件,成交率达百分之百。拍品主要为水粉写生作品、国画写生作品和油画作品。每件拍品的起拍价均为50元,采用二五八式竞价阶梯,其中杨浩同学的国画作品《葳蕤》以550元的成交价成为整场标王,于程同学的油画作品系列《听》以400元的成交价位居亚军此外还有很多优秀作品均以较高价格成交。这将激励同学们继续创作出高水平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