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教学集锦 >> 正文

企业运营模拟实践课第二期开课

发布时间:2014-04-16

415日,企业运营模拟实践课第二期在三号教学楼四楼实验室正式开始,参加班级分别为工商1001、工商1002和工商1003,参加人数约150人。课程日期将从415日至421日共七天,一共进行两轮,每轮经营68个模拟季度。课程将从人员招聘开始,逐步进行企业验资注册,模拟运营,运营总结等过程。

该课程打破了传统的常规的课堂教学形式,改变了按部就班,缺少开拓精神的方式,采用开放的教学方式。首先,教学内容没有局限教材和书本,而是根据当今社会的学习要求和管理类学科特点进行专门设计的,具有开放性。第二,创设情境,以企业运营流程为主线对实验室功能布局、场景建设、课程开发、项目开发等环节进行了创新设计,大大激发了学生活动的兴趣,营造了一个开放的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第三,该课程采用小组合作的方式进行开展,便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助,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

在互动、探究、创新、开放的情境活动中,本课做到了贴近学生,贴近社会,同时实现了管理学科与其它学科之间在教学、科研上的融通,衷心希望该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验课发展日渐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