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教学集锦 >> 正文

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课第三期课程(下)

发布时间:2013-06-19

2013 516日,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验课第三期课程的第二轮如期进行。为使课程内容更加充实,让同学们接触更多的岗位,实验教学团队对本次授课的内容进行了新的模式设置,在实验课进程过半时进行角色轮换,工商、税务、银行、会计事务所、招投标公司和商贸公司等外围服务机构的实训团队与各核心生产制造企业实训团队进行岗位轮换,且每位同学在小组内的工作岗位也进行调整。

经过了之前三天的实训经历,第二轮的实验课进行的节奏更快一些。同学们又开始新一轮地投入到企业注册、生产运营、银行业务办理、招投标、新闻采访制作等仿真业务环节。同时每天上下班的指纹考勤,卫生检查,各服务机构的实训项目也在紧密的筹备当中。轮岗制度的调整使每位同学都能体验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工作职责,也当作是为同学们提供了职前体验的机会。对于即将迈出大学校园的大三学子,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验课将现实带到同学们的面前,让其亲身直观的体验企业和国家公务员生活。同学们都表示,经过两轮仿真实验课的多学科多角度的训练,他们的企业业务流程操作、团队合作、谈判技巧和创新创造等基本能力得到了提高,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得以从一个全方位、多角度的层面了解了现实企业的经营运作流程,为大学生步入社会、自主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