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3

5月20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吴志斌、教研部胡向亮一行两人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考察交流。中心主任丛建阁,副主任李斌、纪云卿,主任助理王卿海及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交流。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实验中心规划、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语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管理机制以及学校实验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丛建阁从实验教学的“12345”体系:一个中心大平台、(支撑+引领)两项基本职能、(平台+、课程+、服务+)“三+”特色、(数据思维、计算思维、互联思维、共享思维)四种思维和(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五共模式”,详细介绍了我校多学科交叉、教学科研融合、与创新创业教育对接的实验教学改革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吴志斌一行应邀参观了舜耕校区实验室。他表示到山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收获颇多,希望双方在新文科建设、改善实验教学环境、提高实验教学设备使用率等方面加强交流探讨,共同发展。

下午,吴志斌一行考察了燕山校区的智能会计实验室,并与会计学院王爱国院长就智能会计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