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心承办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09-02

829日至30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学校实验教学中心舜耕和燕山校区实验室顺利开考,报名考试人数6000余人次。中心人员严格按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要求,积极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下考试安全平稳进行。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了考试期间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防疫和考试工作的统一领导、综合协调、措施制定和组织实施。二是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中心同保卫处、总务处、物业等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全国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标准认真准备防疫防护物资,细致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模拟演练工作方案,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三精心准备积极组织。扎实做好考前防疫模拟演练、考务监考人员配备及考前培训。多次对网络、服务器、考试机、电力负荷等进行全面测试,确保软硬件设备最优化。四是增强服务意识,规范要求考试流程各个环节,严明考场纪律,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韩作生、中心主任丛建阁、副主任宫锡强等陪同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钟泽圣等领导对舜耕校区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指导,钟泽圣巡视员我校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考场秩序和考试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考务人员和保障人员在疫情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本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在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我中心承办的一次大规模无纸化考试,既是对我中心综合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阅,也是我校履行高等学校服务社会职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