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学生园地 >> 科技活动 >> 正文

全国财会竞赛落幕 山财大学生摘得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4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正式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最终斩获大赛特等奖。这是大赛自开办以来,该校首次摘得特等奖桂冠,成绩创历史新高。学校代表队由会计学院王守海、韩跃、宋涛、陈作华老师指导,财务管理1501班梁紫涵、史欣雨和宋亚菲三位同学组成。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联合全国各大高校推出的一项全国大型财会类竞赛。本届大赛的参赛高校达260余所,覆盖了全国31个省(直辖市),参赛人数近10万人。赛程历时一年,经过初赛和各省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包括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17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期间,该校队员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充分的赛前准备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斩获大赛特等奖。

媒体链接:【济南日报】https://ijinan.e23.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id=289466&fx=1&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