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学生园地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二届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27

校团委报道:9月22日,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城市管理学科发展年会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高宇指导、赵英楠、耿欣彤、贾雅楠、孔潇婉、胡晓霞等同学参加的作品《基于交通流量仿真的新旧城区间通勤时间测算及对策研究——以济南市经十路东段为例》荣获全国一等奖,高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外,公共管理学院吴书光、贾海彦、张禹、李旭日、韩琭、闫绍华等指导的学生作品还荣获全国二等奖3项、全国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是城市管理学科全国性重要竞赛之一。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190余件作品参赛,通过初赛,共有70件本科作品、24件研究生作品入围全国决赛。校团委、公共管理学院依托城市管理专业于2017年5月联合开展校级竞赛,共推荐全校12件作品参加北京大学组织的初审,6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充分的决赛备赛,我校学生凭借其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和精彩的答辩,得到评委专家的好评,同时提升了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的知名度,检验了创新人才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