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学生园地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网商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30

11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2016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幕,我校两支参赛团队分获一、二等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以企业真实案例为参赛内容,以实际运营结果为评判标准,是全国最具影响的电子商务类大学生竞赛之一。本届大赛2016年5月正式启动,全国有近2000所高校的4000多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后,有300余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由我校教师何丽、王向东指导,管科学院孙晨蕾、卢辰昊、李萌萌、刘雯4名同学和金融学院武小莉同学共同完成的项目——《芙吉亚洗护工坊》,立足于整合传统产业链条、进行互联网创新应用与升级改造,获得网络商务创新应用组一等奖。由我校教师王桂月、刘晓梅指导,管科学院迟郡茹、崔建凯、杨琴、姜玉梅4名同学和国贸学院高雪宁同学共同完成的项目——《有医说医社区医疗服务交流平台的设计与推广》,通过移动医疗app将社区医院和社区居民联系起来,实现居民健康管理的人性化、个性化和创新化,使居民健康管理实现向社区家庭医生模式的转变,获得网络商务创新应用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