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学生园地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7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本次竞赛中,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我校参赛团队围绕影视与动漫设计、游戏与虚拟现实等命题进行了设计与创作,其中由迟静老师指导,李荐玮、刘凯旋团队制作的原创动画获得大赛二等奖;何军老师指导,鲁周民制作的二维游戏、迟静老师指导,孟文秀、刘恂团队制作的原创动画获得大赛三等奖。
  2016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联合主办,主要目的是为选拔、推荐优秀传媒科技及其相关学科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传媒科技及其相关学科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激发大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全国共有58所高校参加了本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