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天地 >> 正文

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我校学子荣获8项金奖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8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普通高校组由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我校8个项目团队获得金奖,获金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首位,实现历史新高。我校以优异的成绩捧得大赛“优胜杯”,并获优秀组织奖。《废尽其用——农业废弃物生态综合利用新范式》项目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届大赛,全省普通高校共有206项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共评选出金奖71项。我校有12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林毓秀为项目负责人的《AI慧珍——医学影像智能分析系统》项目、会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张璐为项目负责人的《智慧云诊疗——服务居家患者的互联网视频门诊平台》项目、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排尔哈提•吐尔洪为项目负责人的《石榴籽计划——助力农特产出疆“开新方”》项目、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本科生宋婕钰为项目负责人的《智绘乡村——打造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智绘”模式》项目、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海天为项目负责人的《废尽其用——农业废弃物生态综合利用新范式》项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本科生肖泽宇为项目负责人的《艾克斯档案数字化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项目、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孙钦涛为项目负责人的《紫金钵》项目、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裴懿菲为项目负责人的《语众不同——有语万千 言各不同 守护记忆 传承文明》共8个项目获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