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第四届“福思特杯” 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6日,山东省第四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采用线上的形式成功开展。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校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教授,财税学院院长马恩涛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教授、主任助理王卿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洪波教授以及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苏参加并通过抖音全程直播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王爱国院长致辞,然后由丛建阁教授做为大会总裁判长宣誓并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全省90多所高校的110支参赛团队、540名选手、210位指导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后,本科组产生了4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高职组产生了7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王卿海受大赛总裁判长丛建阁委托,在线上宣读了大赛获奖情况。评分情况被公示在大赛QQ群中。赛后,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对我校的组织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大赛促进了省内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展示熟练的会计、税务专业技能,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协同育人”培养机制的形成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赛线上开幕式

丛建阁教授代表裁判宣誓

山东财经大学获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颁发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