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月16日上午,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张慧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三方面逐一述职。张慧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张慧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过去一年,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推动实验教学中心改革发展、服务党员群众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保证线上实验教学顺利进行中展现了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张慧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建设必须更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要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展现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各党支部书记要对照点评意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对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


撰稿:张萍萍

摄影:张  伟

审核人:张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