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组织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3月9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踏入草莓大棚,满园的草莓香气扑鼻而来,红彤彤的草莓挂在绿叶丛中,娇艳欲滴,让人看着笑逐颜开。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穿梭在一道道田埂中,时而弯腰采摘,时而仔细端详,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也不忘跟身边的同事分享心得,言语间流淌出舒适和惬意,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搭建了教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教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摄影:   
审核:周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