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赴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开展“党建带群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工共建的同时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实验教学中心党委近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所旧址开展了“党建带群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济南红色历史,感悟伟大革命精神。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指挥所义务讲解员周学田同志讲述着一个个感人故事,对1948年济南战役的历史过程、尹家店村民积极参加革命事业以及纪念馆馆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参观了指挥所内济南战役中的留存物品。大家驻足凝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这段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感叹革命前辈为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又感悟现在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切实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中心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为实验教学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中心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建与工会组织建设的深度融合,持续发力构建“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互动新格局。

撰稿:张伟
摄影:张伟
审核: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