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人员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汲取中国建设银行数字化转型中资源整合、大智移云物区的创新应用经验与启示,3月24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一行6人赴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参观学习。

中心人员在建行山东省分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刘兴春带领下,参观了建行智慧政务示范大厅、研修中心(山东)智慧教育平台、智慧机房、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金融科技创新(山东)中心和行史馆等,深入了解建行山东省分行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在金融科技、数字运营、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中心人员结合数字经济时代下实验教学管理工作需要,学习数据资源平台建设的新思路 、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的新方法、智慧应用场景打造的新方案,从而获取了先进经验,拓宽了思维眼界。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新商科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师生需求,摒弃思维定式积累了更多更丰富的经验。

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党支部联建、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萍萍

摄影:王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