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检查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30日上午,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副校长陶虎出席会议,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管理处、科研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财务处、总务处及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作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进度安排,把问题确实摆出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在学校职能部门的组织下把安全检查工作做好。

陶虎对2021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是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处作为本次安全检查总协调单位,各部门、各学院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分工;二是组成校院两级安全检查工作组,在工作组领导下统一开展工作;三是强调用电安全和消防设施检查;四是高标准、严要求,建章立制和完善责任机制。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并提出工作进度安排;副主任宫锡强就检查事项进行了文件解读和具体分工。安全管理处处长徐明春就安全检查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入会人员还对实验室检查的有关内容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