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检查 >> 正文

2009年6月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09-06-04

 

http://210.44.128.90:8080/_vsl/6D9A7D1F1CA5A763CB908B60D13C7A12/6625D7CD/10513?e=.jpg

   为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6月3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邀请保卫处蔡尚海处长等为全体教师及临时工作了消防知识培训。
   
蔡处长针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作了“关于学习贯彻消防法,努力创建平安校园活动”的主题报告,强调了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发生、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枪,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初期火灾的扑救,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
   
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技能,有助于确保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区域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