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检查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月25日上午,中心主任丛建阁、副主任纪云卿、主任助理许崇敬、王卿海组成的检查组对圣井校区4号楼和9号楼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组一行对各楼层水电气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门禁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之前发现并上报的消防管道漏水问题进行了跟进。对寒假期间带电运行的监控、骨干网络、服务器设备进行了检查并确认工作状态正常。特别对9号楼正在施工建设的金融科技实验室,丛主任详细检查了各施工环节、电力和消防设施,并对施工方提出明确的规范施工和安全保障要求。

检查组还对假期物业值班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加强值班巡逻,建立联防联治机制。丛主任代表中心,对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