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心举办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传承与弘扬优良师德师风,4月20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在舜耕校区实验楼会议室为赵键、马敏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中心党委书记张慧主持仪式。

中心主任李斌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两位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他们对中心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积极传帮带,继续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中心原主任丛建阁教授对两位退休老师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退而不休,对中心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祝福他们荣休后,开启生活新篇章,续写人生新辉煌。与会其他同志畅谈与两位老师一起工作、学习、合作的难忘岁月,感谢成长路上两位老师给予他们的帮助,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同志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两位退休老师深情回忆了在中心的美好工作历程,表达了对中心、学校的感激、不舍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祝愿实验教学事业再创佳绩。

荣休仪式上,中心班子成员为荣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年青教职工代表向荣休教师献花以表敬意。

举办荣休仪式,是中心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传承中心文化的重要举措。中心将继续推进荣休仪式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对实验教学事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让每位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继承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推进实验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萍萍

摄影:张   伟

审核:周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