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范正红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3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教职工走进学校海岱美术馆参观范正红艺术展,体悟感受艺术魅力

信步于展厅之间,众多作品勾勒出一个雄奇瑰丽的艺术世界。大字则笔力开张,劲道充盈;小尺幅作品则秀劲多变,丰神深蕴;更有各类书画、题跋和篆刻作品,在浑厚朴拙的本意之外,透出创新性的灵动变化。老师们在众多作品中穿梭徜徉,几乎每一幅作品都吸引了老师们驻足欣赏 。

大家一致认为,范正红教授所展出的作品,既有古风也有现代元素,是不可多得的精品。尤其是在诗书画印、金石题跋各种艺术门类中展现出的全面性,在国内是不多见的,展现了其深厚的学养和广阔的艺术视界。

作为2022年“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的延续项目,本次展会共展出诗词、书法、绘画、篆刻、紫砂、绘瓷、金石题跋七类120件作品,既有长可盈丈的宏大巨制,也有精巧多姿的手札册页,较为全面反映了范正红教授在诗、书、画、印各方面的精深造诣与高超水准。


 撰稿:王志

审核:周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