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0

1月15日至19日,中心走访慰问18位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中心组织慰问小组,采取电话慰问或登门慰问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心在党的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工作的新进展与新成果,倾听他们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为中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中心发展建设;同时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向他们恭贺新年,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积极为中心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中心采取系列举措,认真做好老干部慰问工作。一是由办公室与老干部取得联系,并充分尊重老干部意愿,采取电话慰问或登门慰问的方式为每一位老干部送去春节慰问与祝福。二是完善老干部档案。根据掌握的情况,对每位老干部的材料进行简要整理,并及时联系,更新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相关内容。三是填写《走访慰问老同志情况登记表》。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中的困难,听取老干部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王志

审核:周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