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燕山校区深入实验室等学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本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过程中的难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并在现场部署安全整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张书学及党校办、安全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燕山校区四楼企业运营管理仿真实训基地,王邵军听取了实验教学中心丛建阁主任就实验设备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王书记强调指出,实验室应从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全方位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要汲取有关高校实验室安全事件教训,严格实验操作规程,强化过程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实验室安全。

王邵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严守安全工作底线;按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期间,中心李斌、宫锡强副主任及许崇敬、王志、李建辉等老师陪同校领导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