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环境部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5

 

各学院:
    为保障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教学中心将在本学期期末对下学期用于实验教学的软件进行安装与调试。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在实验教学中心上实验课的教师,认真填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软件申请表》(附件:见学校OA系统),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于2018年1月19日前通过学校办公系统http://my.sdufe.edu.cn/)上方“工作信息”中的“写消息” ,以附件形式发送(在燕山、明水、莱芜上实验课的老师请发给许老师,在舜耕、圣井上实验课的老师请发给王老师)
    2.为保证各实验教学软件的准确性,请各位老师务必到中心对软件进行测试与验证;对实验教学环境不熟悉的教师请务必到本中心进行现场咨询交流,以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测试与咨询时间:2018年1月28日之前,地点:燕山、明水、莱芜任课老师到燕山校区上课实验室,舜耕、圣井校区任课老师到舜耕校区实验楼一楼综合部。请各位教师选择合适时间参加。
    3.如有实验教学软件的报送与安装相关问题,请与中心联系,电话:
    燕山、明水、莱芜校区联系人:许老师,电话:88525555(内线:65555)
    舜耕、圣井校区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2617739(内线:77739)
    4.特别注意事项
   (1)因每学期都会根据全校课表进行实验环境调整,故即使使用以前曾报送过的实验软件,也需报送本表;
   (2)如新增或更新实验软件,请提供稳定可用软件版本;
   (3)报送不及时和不填报者,中心将无法提供课程对应实验教学环境;
   (4)因涉及实验课程和实验教师较多,调整软件所需周期较长,无特殊情况学期中间不再对软件进行调整。

教务处  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月12日